古墓2011年通用 自修+打点+玄铁精要+消绝计24小时循环
Begin();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;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GoBirthPlace();
MoveTo(4345,358,432);移动到古墓
GiveEvent(4345,84,00,57,254,254,255,08,53,01,54,01,55,01,56,01,57,01,58,01,59,01,60,01,116,00,117,00);领本
GoBirthPlace();
moveto(66,779,715) //码头
ZXState(1) //暂停自修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WaitFor(6,1,50) ; //等待(学点,满足50)
ZXState(0) //恢复自修
;delay(3600000) //等候满点
WaitFor(6,1,58200) ; //等待(学点,满足58200)
ZXState(1) //暂停自修
Delay(1000);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MoveTo(66,779,715); //移动到码头,
HaveRest(); //休息
EatItem(57510,0,1); 读玄铁剑法精要本
ZXState(0) //恢复自修?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ZXState(1) //暂停自修
WaitFor(6,3,65200) ; //等待(学点,满足65200)
READFINISHED(); //读本完成 基本接近20分钟
HaveRest(); //休息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WaitFor(6,1,50) ; //等待(学点,满足50)
ZXState(0) //恢复自修
;delay(3600000) //等候满点
WaitFor(6,3,65200) ; //等待(学点,满足65200)
Delay(1000);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ZXState(1) //暂停自修
MoveTo(9804,728,9016); 人物移动
SetJueSkill(1); 分配绝点 抗流血=1 抗混乱=2 抗麻痹=3 抗内伤=4 抗一般毒=5
SetJueSkill(4); 分配绝点 抗流血=1 抗混乱=2 抗麻痹=3 抗内伤=4 抗一般毒=5
SetJueSkill(5); 分配绝点 抗流血=1 抗混乱=2 抗麻痹=3 抗内伤=4 抗一般毒=5
ZXState(0) //恢复自修
delay(3000) //
MoveTo(66,779,715); //移动到码头,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Loop();
[/sell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