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吃书 等待的时候 能节省实战的浪费。官方脚本修改了一点。 自用练少主的
Begin();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;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GoBirthPlace();
MoveTo(4803,555,555);移动到全真
GiveEvent(4803,55,01,191,01,00,00,04,96,00,97,00,99,00,184,00,84,00);领椠本
GoBirthPlace();
moveto(66,66,999) //
ZXState(1) //暂停自修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WaitFor(6,1,50) ; //等待(学点,满足50)
ZXState(0) //恢复自修
;delay(3000) //等候满点
WaitFor(6,1,53200) ; //等待(学点,满足53200)
Delay(1000);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MoveTo(66,66,999); //移动到码头,
delay(1000)
HaveRest(); //休息
EATITEM(57924,0,1); //吃本
ZXState(0) //恢复自修?
delay(1000)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PKStart();
ZXState(1) //暂停自修
WaitFor(6,3,65200) ; //等待(学点,满足65200)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READFINISHED(); //读本完成 基本接近20分钟
HaveRest(); //休息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WaitFor(6,1,50) ; //等待(学点,满足50)
ZXState(0) //恢复自修
;delay(3000) //等候满点
WaitFor(6,1,53200) ; //等待(学点,满足53200)
ZXState(1) //暂停自修
Delay(1000);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3000) //等候战斗完全停止
MoveTo(66,66,999); //移动到码头,
HaveRest(); //休息
delay(1000)
EATITEM(57923,0,1); //吃本
ZXState(0) //恢复自修?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PKStart();
ZXState(1) //暂停自修
WaitFor(6,3,65200) ; //等待(学点,满足65200)
PKStop(0); //停止打点()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DELAY(60000);
READFINISHED(); //读本完成 基本接近20分钟
HaveRest(); //休息
PKStart(); //开始打点()
WaitFor(6,1,50) ; //等待(学点,满足50)
ZXState(0) //恢复自修
LOOP(99);
end();